是知白

永远保持温热感。

知你@北冥

其实今天正好是我更文一周年的日子

本来为了庆祝,准备了新的合集不定时掉落

结果一直在弄uc的福利卡,大概还差二百五十张吧

已经绝望了

下午整理了文档,算上之前写的凯千也有十万多字了

这对于我这个短篇写手来说算是跨过了第一道坎儿了

换了新的id跟号之后专注于千凯啦!毕竟大佬辣么攻

以前写的凯千就让我闷在文包里自己乐呵吧_(:з」∠)_

前号有些没有解决的事情,想想觉得那时候删号是个特别懦弱的行为,明明自己啥都没做,凭啥被扣了这么多高帽子,还弄丢了很多关系很好的圈内好友,很难受。

但也已经过去了,现在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以前的朋友也在努力找回的过程中!

正经更文要到考完试了~小可爱们不能抛下我嘤嘤嘤

【悄咪咪说一句,其实我超喜欢你们的,也想和你们一起玩!】

新的合集会不定时掉落,生贺有时间的话会好好准备

比心❤

评论(1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