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知白

永远保持温热感。

知你@北冥

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儿

👉总目录

👉旧文新发,最近真没什么灵感

👉巨星千X学生凯

👉废话流不上升,乖🌹




诶莎啦啦啦啦啦啦~别说话快来亲我吧~



易烊千玺跳上去成都的火车的时候,晾了十几个来跟行程的PD跟vj在屋子里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助理胖虎电话都快被打爆了,易烊千玺倒好,直接关了手机,掏出mp3带着耳机,全世界只剩下自己男朋友干净的声线,浅浅的呼吸。



罢工这件事儿,易烊千玺自打五岁入娱乐圈以来是头一遭。小的时候没什么概念,爸妈让去上课就去上课,让去表演就去表演。后来去拍广告拍电影电视剧,在片场都听导演叔叔的,娱乐圈的前辈们看着易烊千玺小小的一只都心疼的紧,什么都可着小朋友来。再大一些的时候,易烊千玺工作和学习都处理的好好的,人也正派的没话说,又时时都是一副勤谨认真的样子,兢兢业业的人设算是立的稳稳的星途一片坦荡。



谁也没想到如此乖巧的顶级流量会因为几通被挂掉的电话留一堆工作人员傻瞪眼。



巨星本人倒是走的坦然。本来嘛,像这种连私人行程都跟的综艺就没什么道理,更何况PD跟vj除了上厕所二十四小时的跟着,连男朋友的电话都挂掉三四通,再不罢工男朋友都要跟别人跑了好嘛~




易烊千玺走得急,没买着软卧,硬卧也买了最上面的,近三十个小时的火车都憋憋屈屈的躺在四四方方的小床上,连窗户都看不见。本来还想着能看着窗户外面倒退的风景,想想跟自己男朋友的过去,好好的感秋伤怀一把,怀念一下以前回不去的青春,结果天不遂人愿,只能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跟开到大半夜的顶灯,熬的眼眶红红的。




在经历了小孩哭闹和不知名大叔凌晨找烟抽等一系列事件之后,易烊千玺终于熬不住睡着了,然后就梦到了自家男朋友还是傻不拉叽的高中生的时候。



初吻是九宫格火锅味的,辣的易烊千玺鼻涕眼泪一起流,狼狈的不行。自家男朋友在旁边笑的见牙不见眼的满脸褶,好看的桃花眼眯成了一条缝,小虎牙招摇的不行。



有了火锅味的初吻之后,自家男朋友突然开始热衷于吃各种不同味道的东西然后去强吻易烊千玺。什么韭菜香菜芹菜苦瓜,本来不爱吃的菜为了接个非比寻常的吻,全部都来了一遍。那一段日子,易烊千玺差点对跟自家男朋友接吻产生阴影。


直到,易烊千玺吃完榴莲之后,亲了自家男朋友小十来分钟,这怪味道的吻才算告一段落。



第一次牵小手是在教导处门口,那时候易烊千玺已经是个红了半边天的新生代偶像了,自家男朋友还在为月考总也写不对的数学题抓耳挠腮和被当教导主任的自家老妈批评的一无是处。



那天易烊千玺回学校领缺考的试卷的时候就看到自家小对象被罚站在教导室门口,眼眶红红的旁边还有教导主任喋喋不休的教训。易烊千玺那时候不知道教导主任就是自家对象的母上大人,看到自家男朋友被欺负,心疼的不行,梗着脖子就去了。



当着教导主任的面扯过对象的手,抬起头就对教导主任说:“不会做就不会做,以后我养!”



教导主任倒是一脸不以为然:“那你以后别吃我家一顿饭啊!过年也别来!”


自家对象红着脸一声娇嗔的“妈~”易烊千玺卒……


还有第一次约会,第一次吵架,第一次进小树林……

【成都站到了,请下车的旅客带好随身物品准备下车~】


易烊千玺听到报站,一个激灵脑门儿磕天花板上了……


紧赶慢赶,总算在小对象上晚自修之前赶到了学校~



易烊千玺隔老远就看到自家对象在教学楼门口很一个女孩子聊的热火朝天,红色的卫衣格外显眼。易烊千玺一口老血闷在喉咙里,忙不迭开机给对象撂了个电话过去捉个奸。



铃声没响两下,易烊千玺就看见自家对象掏手机出来,一下子都没犹豫就按了挂断。


再打!再挂!



易烊千玺猫在几百米外的小角落是怎么也忍不住了。



气沉丹田大吼一声“王!俊!凯!”吼的隔壁小树林里面的鸟都扑棱扑棱的飞出来,还有小情侣慌慌张张的跑出来。





王俊凯正跟妹子聊的开心呢,就听到易烊千玺撕心裂肺的呼唤,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自家男朋友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口罩也没带一个,风尘仆仆的朝着自己一步一个大脚印的走过来,咬牙切齿的。



还真是一点都不拿自己当偶像……王俊凯无视周围一群拿着手机犯花痴的小姐妹们,撇着嘴朝着自家男朋友伸出手讨了一个火车味的熊抱。



看来易烊千玺男朋友要和易烊千玺罢工一起上热搜了。

评论(18)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