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知白

永远保持温热感。

知你@北冥

一个大纲【划掉】段子

👉深夜脑洞不甜

👉废话流上升上你









忘掉旧爱最好的办法是时间和新欢

……

“千玺,记得带伞今天会下雨”

“千玺,心情不好的时候要吃点甜食”

“千玺,生病要记得吃药”

“千玺,我想你了”

……

“王俊凯,你能不能不要对我这么好”

“为什么?”

“如果你现在对我好,以后又不对我好了,我会很难过的”

“那一直对你这么好不就好了”


……


“王俊凯,如果我说我没有你会相信吗?”

“我会”

“既然你相信我,为什么又要来问我?”

……

“王俊凯,你能不能不要喜欢我”

“不能”

“你以为我说出这句话很容易吗?”

“你以为我听到不难过吗?”


……

“王俊凯你不要喜欢我了”

“为什么?”

“我一想到有人喜欢我,我就会变得很软弱,如果再软弱下去我就会死掉”

“我可以做你的铠甲”

“你只会是我的软肋”

……

“下面让我们有请新郎新娘入场”

“易烊千玺先生,你愿意娶你身边这位女子为妻,不论贫穷或者富贵,健康或者疾病,一辈子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

……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