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知白

永远保持温热感。

知你@北冥

哇我真的很艰难才能从农药的坑里爬出来给个回应


主要前两天有个妹妹cue我还不艾特我,搞这么朦胧干什么?我这个人最不喜欢玩儿暧昧了。


三点想说,


第一,球球别给反黑小组洗白好嘛?你总问大家喜欢的是写手还是蒸煮,那大家都是粉丝,谁比谁高贵吗?微博反黑打投做了吗?代言艹销量了吗?现场去上了吗?写手最起码愿意花时间写点故事,你凭啥上嘴皮子碰下嘴皮子就给人家否定了?


第二,烦请各位看官老爷,自己能衡量一下,什么叫剧情需要,什么叫故意女化弱化,以及什么样的车才能叫yhsq,诚然同人创作要遵循很多不成文的限制,如果只是因为剧情需要虐的你无法接受就要各种瞎逼逼,那我只能说,打着不上升的强行甜,你吃得下我都写不了,也没有多少写手能写,你不如自己脑补, 不用给各位三次忙的飞起的写手各种不客气的催更。


第三,对于各种莫名其妙上升整个圈子的sb们,我真诚的建议你们去看一下《我们与恶的距离》,别动不动就因为某些个体的言论就跑来艹我们整个圈子,一个人的言行就是一个人的言行,代表不了你我,更代表不了整个圈子。那些动不动带tag日天日地的别圈姐妹,球球你们百度一下什么叫圈地自萌,我那天要是带了蒸煮tag我求你来日我,不然别来烦我谢谢。


真挚的呼吁各位434er,不要给那些总是过来找麻烦的人哪怕一点点回应,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不与傻瓜论长短。


至于某些确实对蒸煮有恶劣态度的434er ,我们保持理智态度,不热衷不关注就好了,非要撕逼吗?球球大家有点自己的判断力,并且成熟理智稳重淡定一点。


评论(2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