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知白

永远保持温热感。

知你@北冥

漂泊止于恋人的相遇

👉伪现实向甜饼,假的破镜重圆

👉文不对题,好久不见,

👉欠了一个多月的生贺送给 @Charm ค 

👉废话流不上升,乖

 

以上

前任为了挽回你都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

把自己装进快递盒子结果自己睡着了算吗?

易烊千玺冷着脸伸脚踢了踢刚从快递盒子里被拉出来,此刻正毫无形象的躺在地板上怀里还抱着一个月前他一直念叨着的火锅底料的王俊凯,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得罪了什么玉皇大帝王母娘娘,这辈子派个王俊凯下凡来折磨他。

分手一个月一丝丝消息都没有的人现在在这装什么情深义重恋恋不忘呢,易烊千玺看着还在昏睡中的王俊凯一个眼神都不带甩的。随手扔了个毯子在王俊凯身上,自己去收拾刚从日本带回来的一大堆小玩意去了。

绿色的章鱼布偶,紫色的小丑乌龟,还有教木偶戏的老师送的一对木偶娃娃,易烊千玺捏捏这个摸摸那个,喜欢的不得了,觉得把哪个放进抽屉里都是埋没了,这么别致的娃娃必须得放在一眼就能看见的地方。

可家里但凡能摆置这些小玩意的地方全被王俊凯以前送过来的礼物塞的满满当当,易烊千玺越看越觉得当初的深情款款的王俊凯跟现在的冷漠绝情还外加沾花惹草的王俊凯形成了让人气绝的反差。结果这个让易烊千玺一个月来辗转反侧,就知道盯着手机的置顶聊天框,平均三分钟撞一次门框的罪魁祸首此刻还在客厅睡的张牙舞爪存在感十足的呼呼大睡。

易烊千玺越想越气,放下手里的玩偶蹬着拖鞋就跑到客厅对着王俊凯的屁股就狠狠的踹了下去。

“哎哟谁打我!”

王俊凯被踹的一个激灵从地板上跳起来还没忘伸手兜住身上的毛毯不让它掉地上,还顺便抖了抖灰,正准备叠起来的时候易烊千玺伸手一把拽走了毛毯。

“来我这干嘛,没事该干嘛干嘛去”

易烊千玺冷漠的语气跟表情冷漠的过于真实,王俊凯愣了半天才想起来他俩一个月前正式分手了,而且他因为不知道易烊千玺为什么生气,一个月没敢给易烊千玺发消息。

说到这事儿王俊凯也很委屈,明明生日那天还折腾的他差点第二天彩排迟到,还送了他永恒笔,还在后台跟他交换了甜甜的吻,结果第二天他兴冲冲的用永恒笔写了一封情书还用粉色的小信封装好送过去没一会,自己就躺进微信黑名单了。手机号倒是没有拉黑,易烊千玺只给他发了分手两个字就再也没了联系。

别看易烊千玺平时看起来人畜无害好说话的很,两个小梨涡一抿,整个人都软绵绵的,只有王俊凯知道这个人私底下有多轴,跟小时候那个在舞蹈室跳舞跳到近乎虚脱也要练好动作的小屁孩一个样,只要是认定的事情谁来劝都没用。

当初他俩在一起的事情刚被公司知道的时候,多少人围着他俩七嘴八舌的劝,易烊千玺也只是死死地将他护在身后,咬紧牙关一句话都没松。后来还是公司妥协,他俩才能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谈恋爱。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能让易烊千玺发了分手两个字就杳无音讯连个第十六个字母都不带放的,王俊凯连轴转工作了一个月也没想出来个所以然 。


最后没办法,他只能把自己打包成快递又拜托工作人员给他运到了易烊千玺自己买的小房子里,结果因为太累了连腹稿都没打好就在黑不隆冬的快递盒里睡着了。

还被易烊千玺给踹醒了……

还被这么冷漠的对待……

委屈突然涌了出来, 王俊凯就这么被易烊千玺一句话说的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人是他自己追的没错,也是他厚着脸皮仗着队长的身份鞍前马后的照顾着,粘着,最后也是他把自己剥光了送到人面前才套牢了这个什么情绪都放在心里不说的小孩。

可这特么又不是王俊凯单箭头,凭啥一句话不说就给自己判了死刑。

王俊凯越想越委屈,也不看就在眼前还铁着脸的易烊千玺,眼泪跟掉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个不停。 

易烊千玺看着眼前这个委屈的哭出鼻涕泡的王俊凯,突然觉得有点可爱,伸手将人搂紧怀里,一下一下顺着背,用耳廓轻轻蹭着人憋的通红的脸蛋,语气里带着不自觉的宠溺:

“哭什么,多大的人了~”

“我不想跟你分手……唔哇~”

易烊千玺搂着王俊凯就这么站着,等到怀里的人儿抽抽搭搭哭到没劲儿了才把人从怀里捞出来,堪堪让人站直,捧着人哭的皱皱巴巴的脸一下一下吻掉泪痕,从眼睫往下辗转到唇角,动作温柔的不像话。

吻的王俊凯站不住了,易烊千玺才松开了人已经微微红肿的唇:

“怎么不能耐了?情书都准备好几份,还写一样的内容,怎么,堂堂当红炸子鸡,连撩人手段都是一模一样的吗?”

“……”

王俊凯朝着易烊千玺拖鞋上的卡通狮子狠狠踩了一脚:

“那是我怕你嫌弃我字丑,誊坏了好几份的试验品……”

评论(35)

热度(448)